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赴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访问交流
2024-04-16 14:33:38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4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李创举,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室主任段辛斌和主任助理刘明典等一行3人赴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访问交流。湖南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徐旭阳主持交流会,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处处长刘俊杰、湖南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渔业发展部部长黄亮、湖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所长谢仲桂等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

会上,李创举所长介绍了长江所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和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并表示,长江所与湖南渔业相关单位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未来将与湖南省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交流,为湖南省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段辛斌主任就湖南省水生生物监测体系构建、监测网络优化完善、监测数据的管理与应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徐旭阳主任对李创举所长带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长江所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加强相关高技术、好品种、精产品等在湖南渔业中的应用,助力湖南渔业发展、渔民增收。

双方与会人员就加强全面位合作、深化对接交流,共同推动湖南渔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长江所赴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访问交流
下一条:《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渔业》卷纸质版发行取得初步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