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赴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访问交流
2024-04-16 14:40:56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4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李创举,副所长张辉,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室主任段辛斌和主任助理刘明典等一行4人赴湖南农业大学访问交流。湖南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荣四主持交流会,湖南农业大学水产学院院长李德亮、副院长李军华、党总支副书记周芳及湖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欧东升等参与交流。

会上,李创举所长介绍了近年来长江所在渔业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并表达了对未来与湖南农业大学开展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合作的愿望。李德亮院长认为两单位合作前景广阔,对进一步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就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联合申报重大项目、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

4月10日下午,李创举所长一行还访问了湖南师范大学,参观了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生命科学学院覃钦博教授团队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渔业发展现状、科研进展、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黑龙江所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全面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长江所赴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