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戴河站创建的松江鲈原种场通过专家现场验收
2022-11-28 08:32:25  来源:北戴河站

近日,受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委托,河北省水产原良种审定委员会秘书处组织专家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创建的河北省松江鲈原种场进行了现场验收。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周永刚处长主持验收会,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田建中研究员等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了验收。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北戴河站有关松江鲈原种场工作情况的汇报、考察了现场和查阅了档案资料,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讨论,并一致认为北戴河站松江鲈原种场生产基础设施完整,场容场貌整洁,功能布局合理,配套设施完备,实验室、档案室及相关仪器配套齐全,制度健全,管理规范,运行良好,各项档案记录完整,种质来源清楚,培育技术路线合理,产品质量良好,保种提质的同时为河北、山东等地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实验材料,达到了省级原种场的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河北省松江鲈原种场的创建,将进一步提升北戴河站松江鲈种质收集与保护和良种创制工作,为促进松江鲈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黄海所组织开展“关注身体健康 保持阳光心态”健康讲座
下一条:国家海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北戴河综合试验站举办线上培训与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