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组织开展“关注身体健康 保持阳光心态”健康讲座
2022-11-28 13:27:07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1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邀请青岛市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专家到所开展“关注身体健康 保持阳光心态”健康讲座。讲座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前提下有序进行。

专家从突发急症现场处理知识入手,结合大量日常生活、工作中的病例进行分析,以全新的视角,对家庭急救知识、办公室保健知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现场互动环节对大家关心的康复理疗、血压体检等内容给予了详细分析和解决建议。

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历来注重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把温暖送到职工心上。此次讲座帮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进一步关心自身健康、关注家人健康,职工们普遍反映获益匪浅。

上一条:“2022提高水产养殖微生物耐药性认识网络科普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北戴河站创建的松江鲈原种场通过专家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