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国家海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北戴河综合试验站举办线上培训与研讨会
2022-11-28 08:30:49  来源:北戴河站

为促进海水鱼养殖业健康发展,加快推进环渤海海水鱼类养殖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近期,依托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建设的国家海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北戴河综合试验站先后举办以“海水鱼健康养殖和产业发展动向”“促进海水鱼健康养殖,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海水鱼养殖产业发展展望、种质资源现状、健康养殖模式及病害防治”为主题的线上培训与研讨会。北戴河站领导,国家海水鱼产业技术体系牙鲆品种改良岗位、北戴河综合试验站成员,以及体系各示范县养殖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等近200人参会。

会议邀请国家海水鱼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关长涛研究员、秦启伟教授等11位岗位科学家,围绕大食物观视野下海水鱼养殖产业发展状况、养殖装备研发与应用、养殖尾水处理以及海水鱼健康养殖模式及病害防治等问题进行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对提升区域海水鱼养殖技术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北戴河站创建的松江鲈原种场通过专家现场验收
下一条:中央电视台报道北戴河站在水产种质资源研究与保护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