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戴河站举办2022年退休职工欢送会
2022-05-16 16:50:51  来源:北戴河站

5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为2022年度到龄退休的都威、张玉培、马志强等三位职工举办退休欢送会。会议由程波副站长主持,侯吉伦副站长、人事科、退休职工所在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等参加欢送会。

欢送现场暖意浓浓、气氛热烈。大家一起回顾了退休职工的工作历程,回忆了与他们一起奋斗、共事的难忘时光,纷纷表达了感恩与祝福,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和不舍。退休职工抚今追昔,激动感怀,表达了对水产事业的热爱和对北戴河站的留恋之情,并对站事业发展寄予了美好期盼。

侯吉伦副站长代表站领导班子和全站职工对退休职工为北戴河站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三位职工退休生活幸福美满、身体健康,欢迎他们常回站看看,并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站渔业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为站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随后,侯吉伦副站长、程波副站长向退休职工赠送了退休纪念品。青年职工代表向退休职工献上鲜花,感谢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指导帮助,表示要传承他们30多年来始终坚定信念、坚守初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作风,接力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拼搏。

上一条:北戴河站积极推进水产种业振兴行动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检测中心与湖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开展项目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