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检测中心与湖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开展项目合作交流
2022-05-16 10:16:51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2022年5月9日,湖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石义付,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副主任张良明、检测室主任朱志强等一行4人到挂靠在长江水产研究所的农业农村部淡水鱼类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以下称“检测中心”)开展项目合作交流。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何力、质量负责人甘金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检测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义付副所长介绍了此次到访的目的,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调合作,共同推动2022年湖北省水产养殖尾水监测项目顺利开展,以掌握全省池塘养殖尾水情况,为加强湖北省水产池塘养殖水质监管提供支撑。

何力副主任感谢湖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提供的此次合作机会。他表示,检测中心愿与湖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在更多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期待双方携手,实现共赢,共同助推湖北省渔业高质量发展。

经交流协商,检测中心在湖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主持的2022年湖北省水产养殖尾水监测项目中,具体承担宜昌市(枝江市)、荆州市(监利市、洪湖市)、仙桃市、潜江市和天门市不同养殖模式、不同养殖品种养殖基地的尾水监测任务。

与会双方人员还就检测中心负责、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协助的2022年国家产地水产品兽药残留监控任务(涉及湖北、湖南、陕西、四川、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实施相关细节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北戴河站举办2022年退休职工欢送会
下一条:长江所组织青年职工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