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工所调研团队赴山东滕州开展调研
2021-10-26 10:37:24  来源:渔业工程研究所

10月19日至20日,渔工所生态养殖工程研究室调研团队赴山东省滕州市,开展滕州市2021年集中连片内陆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前期实地调研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滕州市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发展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及预期目标,并带领渔工所调研团队进行项目地块的实地踏勘。

本项目以保障水产品安全有效供给和改善养殖池塘为中心,以养殖尾水循环利用、达标排放为目标,加快滕州市养殖池塘尾水治理及池塘标准化改造等配套工程建设,提高池塘养殖资源利用率、设施装备水平、综合生产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逐步建设出一批标准化、设施化、信息化、生态化的规模养殖基地,实现滕州市水产养殖绿色高质量发展。

此次实地调研工作,为项目今后平稳有序开展做好了铺垫,也为后续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2021年联合培养研究生集中培训
下一条:珠江所专家应邀参加“粤黔协作”生态养鱼鱼苗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