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长江办专项资金使用情况通过专家检查
2021-07-16 18:09:33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7月15日至16日,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蒋祖平处长,农业农村部财会服务中心田俊平处长、张宁副处长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开展长江办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检查。高建芳副所长,财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及相关课题负责人参会。

会上,高建芳副所长对长江办委派的单位代表及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江办多年来对东海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蒋祖平处长介绍了此次相关专项资金检查的目的并提出了总体要求。王翠华处长从经费总体情况、项目管理、项目执行及审计整改四个方面汇报了长江办专项资金使用的情况。随后,专家组查阅了项目执行过程中的会计凭证和档案资料,实地勘察、交流了解了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一致认为东海所在执行该专项任务中管理规范、资料齐全、经费使用合理,对长江办相关项目的管理起到了较好的支撑作用,并对部分经费使用提出了检查意见和建议。

东海所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组意见,加强项目经费使用管理,以此次经费检查为契机,不断提升东海所科研项目的管理水平,抓细抓实,促进项目资金的合理、合规使用,进一步推进科研项目有效执行。

上一条:黑龙江所连续第15年在呼玛河开展冷水性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所在绰尔河开展2021年度珍稀濒危鱼类增殖放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