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农业出版社到渔机所调研交流
2021-06-09 10:09:48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6月4日,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一行到渔机所泖港基地开展调研交流。渔机所所长徐皓、生态工程研究室主任刘兴国陪同调研。

陈邦勋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池塘生态工程养殖系统、太阳能移动增氧机等设施设备以及池塘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并就相关技术和系统装备的科学性、先进性及经济性等问题与现场科研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徐皓所长对陈邦勋书记一行到所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出版社一直以来对渔机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科方向、科研成果、党建工作等方面对所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陈邦勋书记对渔机所近年来科研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充分发挥农业出版社优势,与渔机所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渔业装备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条:黑龙江所在镜泊湖开展蒙古鲌增殖放流活动
下一条:仙胎鱼种质资源保护活动在崂山水系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