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无锡渔业学院召开联培研究生座谈会
2021-05-12 16:21:25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4月29日,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召开2020级联培研究生座谈会。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人事处处长、无锡渔业学院副院长蒋高中,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国际合作与教育处处长敬小军出席会议,无锡渔业学院联培研究生和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联培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蒋高中副院长向联培研究生们转达了徐跑院长的问候,并向顺利完成课业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以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四新”建设为出发点,结合学生经历,深入阐述联合培养模式的优势和意义。他强调,联合培养模式是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重要实践创新,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等资源优势,多渠道提升自我能力,做到知农爱农,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光发热。随后,敬小军处长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寄语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互相扶持,奋力成长,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健康安全,牢记渔院永远是家,随时保持联系。

联培研究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学习、生活和科研相关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黑龙江所举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下一条:黑龙江所派出专家组赴盐碱水养殖示范点开展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