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州市荔湾区科工信局罗健华一行到珠江所调研
2020-07-08 09:05:02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7月3日,荔湾区科工信局罗健华副局长、黄炳越主科到珠江水产研究所调研,朱新平副所长及办公室、科研处、成果转化处、观赏鱼研究室多个部门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朱新平副所长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概况和近年的科研成就,同时对加大所地合作表示期盼,希望地方政府部门可以对珠江所多给与政策和资金的支持,珠江所也将大力推进所地所企合作,对本区的渔业产业提供技术支撑。

罗建华副局长表示,珠江所作为部属研究所通过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了本区产业提质增效,在城市渔业、科普教育等领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以后珠江所可以更多地申报区财政项目,带动地区经济发展。

会后,罗健华一行还参观了我所钟麟纪念馆和观赏鱼培育基地,对我所建所六十多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了大力赞扬和充分肯定。

上一条:营口站与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海洋科学实践教学基地协商对接会议暨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南海所在花都基地集中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