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营口站与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海洋科学实践教学基地协商对接会议暨签约揭牌仪式
2020-07-08 10:46:36  来源:营口增殖实验站

7月6日上午,营口站与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海洋科学实践教学基地协商对接会议暨签约仪式在营口站辽河口渔业资源保护研究中心顺利举行。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柳丽芬、副院长包永明、副院长兼副书记于晓等一行8人,营口站站长李耕、党支部书记张力、副站长潘玉州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李耕站长、柳丽芬书记代表双方签约并为实践基地揭牌。

李耕站长对柳丽芬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营口站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职责功能等进行了介绍,潘玉州副站长介绍了营口站生产科研情况以及当前所面临的关键性问题与技术需求,并对双方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提出了具体的设想。

柳丽芬书记对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学院现有专业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理念与模式,希望双方本着务实、互利的原则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实质性交流与协作。尤其在本科生实践教学、研究生校外实习、科研合作等方面,双方将有较多的契合点与进行联合的机会。

此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有效推动双方海洋及环境相关领域科研工作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上一条:珠江所组织召开科技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专题汇报会
下一条:广州市荔湾区科工信局罗健华一行到珠江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