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山东省、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到黄海所走访慰问唐启升院士
2020-01-17 15:29:38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月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秘书长李莉、办公室主任李亚民,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冰、办公室主任楚玉等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唐启升院士。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陪同看望。

王春秋书记代表省科协向唐启升院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唐院士多年来对省、市科协工作的支持和为我国渔业科技进步做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详细询问了唐启升院士的近况,并介绍了2019年省科协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下一步的重点任务,听取了唐院士对省科协工作的建议。

唐启升院士感谢省科协和市科协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山东省、青岛市的海洋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我国海洋科技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荣成市副市长刘峰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看望唐启升院士
下一条:南海所区又君研究员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贡献奖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