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荣成市副市长刘峰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看望唐启升院士
2020-01-17 15:30:18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月13日,荣成市副市长刘峰、组织部副部长杨龙、科技局局长迟勇猛、副局长王鑫和山东宏业海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本新等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唐启升院士,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孔杰等陪同。

刘峰副市长关切询问了唐启升院士的身体健康状况,感谢唐院士多年来对荣成市海洋渔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特别在推动海洋渔业绿色发展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王本新董事长对唐院士及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团队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关键环节给予的人才和技术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重点介绍了企业院士工作站2019年的亮点成果。

唐启升院士感谢荣成市委领导的关怀与慰问,高度评价了荣成市在海洋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突出成绩,希望院士工作站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高效、优质、生态、健康、安全”的发展理念,继续加强生态养殖和精深加工等方面的技术研发,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我国海洋渔业经济绿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534A2327

上一条:黄海所加强研究生住宿保障与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山东省、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到黄海所走访慰问唐启升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