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区又君研究员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贡献奖表彰
2020-01-17 15:16:4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2016-2018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获奖情况的通报》,表彰奖励在农业技术推广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区又君研究员榜上有名,荣获“2016-2018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贡献奖”。

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是1987年设立的农业技术推广奖,是农业农村部授予在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一线作出创造性突出贡献的农业科技人员或组织的荣誉,奖项分成果奖、贡献奖、合作奖三类,其中贡献奖和合作奖不分奖励等级均按丰收奖一等奖对待。每3年评选1次。

区又君研究员此次获奖,是对她个人工作成绩的肯定,也展现了南海所人面向基层、服务产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调动了全所科技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利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和助力渔业绿色发展、提质增效。

上一条:山东省、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到黄海所走访慰问唐启升院士
下一条:南海所杨仁宏被评为“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