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长江办等四家单位共同举办“重温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党建联学联建活动
2021-12-08 08:57:2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建引领,促进业务融合。近日,渔机所生态工程党支部与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公安部长江航运公安局上海分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和上海市水生野生动植物保护研究中心党支部共同举办“重温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党建联学联建活动。渔机所所长徐皓、副所长倪琦、长江办主任马毅、副主任赵依民、长航公安上海分局副局长唐宇峰、上海农委副主任陆峥嵘等共同参加活动。

该活动在上海市水生野生动植物保护研究中心举行,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系列视频,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随后,各支部党员代表从各自的入党初心、职责使命出发,结合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于渔业生态文明、长江大保护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上海市水生野生动植物保护研究中心和上海崇东水产专业合作社,了解中华鲟保护情况及现代渔业建设发展情况,增强了长江生态的保护意识,提升了党建联学联建水平,推进了党建与业务的相融互促。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珠江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