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16:00:1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珠江水产研究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所的重大政治任务,所党委及时制定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通知》,明确了指导思想,部署了学习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全所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宣贯热潮。

11月25日,所党委召开了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学习会,党委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11月30日,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提升能力,不断促进渔业科技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题的学习会。所“两委”委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工青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并围绕会议主题和学习内容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牢记“国之大者”,更好地为人民获得更多的优质水产品和优美水域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发挥渔业科研国家队作用,努力开创渔业科技创新新局面;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持四个面向要求,谋划未来发展,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作出我所的贡献;要学以致用,扎实做好全年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近期,所主要领导、党务干部积极参加省委举办的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宣讲报告会、宣传培训等。所属各党支部、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相继开展学习研讨,党员干部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上一条:渔机所、长江办等四家单位共同举办“重温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党建联学联建活动
下一条:南海所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