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召开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7-27 16:50:1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7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会议,在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在职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及工青妇组织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广东省委有关通知和会议精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洞观历史,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自信展望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科研创新、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院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全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对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珠江所组织参观“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