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组织参观“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
2021-07-27 14:16:3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7月20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前往广东画院参观“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东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感受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伟业。此次书画摄影展从征集的1500多件作品中遴选出300余幅入展,展出作品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背景,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雄伟端庄的篆隶、工整隽秀的楷书、挥洒自如的行草,又有山水、花鸟等秀美风景,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很高的观赏价值。每一幅参展作品都由作者悉心创作而成,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热切表达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通过参加和参观书画摄影展,广大干部职工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党史智慧,进一步坚定了一心一意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将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