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2021-07-05 17:01:2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7月2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团总支组织召开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2次党史学习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由所团总支书记林强主持,刘亚秋等12位青年同志参加会议,所长徐瑞永同志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刘亚秋同志作为领学人,介绍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重大历史事件,其他参会人员均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学习这段历史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交流,与会青年同志对党领导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曲折前进的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切实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徐瑞永指出,新中国成立后的29年的历史,正是在具有远大理想的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才能取得历史性的进步,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才能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他强调,青年同志要坚定跟党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振兴中华做为自己的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不负韶华,艰苦奋斗,坚持不懈,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投入渔业生产实践一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珠江所党委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