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党委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2021-07-05 16:55:0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7月5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同志主持,所两委委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会前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篇目的基础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新平同志通过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启示,提出推动水产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的4点建议。党委委员王庆同志结合鱼病防控工作,从积极向主管部门建言献策等3方面感悟了学习体会。潘德博等9位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其他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

张明富作总结发言时强调,改革开放不仅是党的历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也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了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目的意义,就是要深刻领悟党的历史发展规律,深刻领悟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勇于突破的奋进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履行职责、担负使命。全所党员干部要坚持改革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满足全国人民对优质水产品和优美水域环境的需要;要坚持开放办所,不断提升我所影响力,更好支撑渔业产业发展;要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为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珠江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