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所三名同志在《战“疫”家书》征文大赛中获奖
2020-11-18 08:29:31  来源:

日前,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教育局、青岛日报社(集团)、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主办,青岛日报科教全媒体中心、青报教育在线承办的《战“疫”家书》征文大赛中,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李艺、孙怀亮、赵云霞三位同志的作品《回不去的家 隔不断的爱——给妈妈的一封信》《筑牢战“疫”防线——给爸妈的一封信》《给妈妈的一封信》喜获成人组二等奖。

此次《战“疫”家书》征文活动中,黄海水产研究所积极宣传发动,号召全所职工、学生踊跃参与,李艺等三位同志的作品展现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干部职工在战“疫”中涌现的温暖事件和感人力量。黄海水产研究所将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拿出抓实抓细、久久为攻的劲头,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做出贡献。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党委理学习论中心组2020年第10次学习会
下一条:南海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