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学习论中心组2020年第10次学习会
2020-11-18 15:48:3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1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0次学习会,传达学习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省直机关党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条例示范培训班精神,通报部平安建设工作考核反馈意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会,江世贵、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等所领导参加集中学习,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学习会。

会上,徐竹青书记传达学习了其参加的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分享了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体会,要求所党委班子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总书记赋予广东总定位总目标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聚集主责主业,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水胜副书记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党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条例示范培训班精神,强调全所党员特别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精神,准确把握条例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为加快推进渔业科技创新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还通报了农业农村部到所开展平安建设实地检查情况,明确要求全所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部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整改落实到位,狠抓责任落实,完善全所安全和应急能力体系建设,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守住安全底线,深入推进平安单位建设,确保全所始终保持平安稳定。

上一条:长江所组织党员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下一条:黄海所三名同志在《战“疫”家书》征文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