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荣获青岛市维稳安保工作集体三等功
2018-04-20 16:32:57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4月19日,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郐淑敏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副所长孔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郐淑敏副大队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郐淑敏副大队长传达了《青岛市公安局关于对2017年度全市高校文化单位保卫组织和保卫人员记功、嘉奖的通报》,黄海水产研究所荣获集体三等功,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文龙荣获个人三等功。孔杰副所长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基本情况及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人防、技防、物防”、网络安全、防恐维稳、防失泄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人员政审等安保工作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上一条:珠江所主持的农业基础性长期性科技工作“水产外来种调查分中心与生态安全评估监测”召开2017年度总结研讨会
下一条:部科教司调研组到渔机所进行绩效评价改革试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