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2018年度国家基金第二批预评审会议
2018-03-14 10:39:22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做好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申请书的质量和水平,根据全所工作安排,近日,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国家基金第二批预评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林明辉主持,珠江所副所长朱新平、科研处处长黄志斌及项目申报人近3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邀请了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喻子牛研究员、暨南大学韩博平教授2位水产育种及水生生态研究领域的专家,对11项国家基金项目进行指导。项目申报人以PPT形式从项目的题目、摘要、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等多个方面作了汇报。评审专家从申报题目撰写、科学问题凝练、技术路线逻辑性、实验方案合理性等方面,对每位汇报人的申请书作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此次国家基金预评审是我所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请系列活动之一,对推动我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第六期验船师审图实际操作能力实践班在渔机所开班
下一条:白洋淀水生生物资源环境调查及渔业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实施方案咨询会在石家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