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第六期验船师审图实际操作能力实践班在渔机所开班
2018-03-14 14:26:11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3月12日,第六期验船师审图实际操作能力实践班在渔机所举办,来自辽宁、山东、江苏、浙江、广东、广西以及海南等共15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技术发展处杨丽副处长和渔机所倪琦副所长、张祝利主任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来自山东渔业船舶检验局的陈法磊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对部局领导给予这次宝贵的培训机会表示了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在今后两个月的学习中要明确学习目标,遵守各项纪律,服从所内管理,精诚团结,增进友谊,注重完善总结,积极提升审图能力,为我国海洋事业做出贡献。在教师代表发言中,毛文忠总工表示审图环节是渔业船舶检验中十分重要的一环,审图人员要找出船舶设计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使其成为优良、安全、经济、实用的渔船,在今后的培训中,提升审图、设计能力需要翻阅大量的图纸,学员们要在有限的两个月时间里合理规划时间,争取学有所长。

倪琦副所长向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部局领导在渔机所技术支撑工作中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审图实际操作能力的学习,与理论知识紧密结合,达到教学大纲规定的要求,取得良好成绩。同时也期望学员积极参与渔机所青年员工的各项活动,充实业余生活。

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技术发展部副处长杨丽对渔机所及与会专家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学员端正学风、改变角色、讲究学习方法、做好计划,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上一条:南海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珠江所召开2018年度国家基金第二批预评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