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易亚兰助理研究员荣获农业部“农业工程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03-06 16:37:01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在农业部2018年部直属单位基建管理培训班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易亚兰助理研究员荣获农业部“农业工程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易亚兰助理研究员自从事基建工作以来,做人做事踏实认真,工作方面一直兢兢业业,廉洁自律,有较强敬业精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坚持原则,不怕苦不怕累,能加班加点完成交给的各项任务;团结同事,乐于奉献,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之余,认真学习专业技术知识,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及管理水平;业务上能力突出,能够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并能协调好人与人、人与工作的关系,积极为长江所基建工作和研究所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次表彰也是农业部第一次表彰直属单位基建工作,共授予农业优质工程奖6项、农业工程建设先进集体10个、农业工程管理先进个人20名。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6名挂职锻炼等人员分别受到农业部办公厅等单位通报表彰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杨冰副研究员获“青岛市五好女职工”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