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杨冰副研究员获“青岛市五好女职工”荣誉称号
2018-03-06 07:57:56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3月2日,青岛市总工会表彰了一批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杨冰副研究员荣获2017年度青岛市“五好女职工”称号。

多年来,杨冰副研究员在科研工作中吃苦耐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热心黄海水产研究所公共事务,是领导、同事心中的“好职工”;生活中,孝敬父母,教育子女,维护和谐的家庭氛围,是家人眼中的“好妻子”“好儿媳”“好女儿”“好母亲”。希望黄海水产研究所广大女职工学习榜样,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四自”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和青岛市发展作出创新贡献。

上一条:长江所易亚兰助理研究员荣获农业部“农业工程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珠江所徐瑞永所长陪同长江办赵依民副主任一行到广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