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积极参与农业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
2018-01-30 10:40:39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根据农业部2017年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的有关要求,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中青年干部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机构性改革”主题,立足岗位工作,积极撰写创新性理论文章和专题调研报告,踊跃参加部、院系统学习交流与征文活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黄海所共投稿24篇,其中5篇论文获农业部奖励,18篇论文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奖励。由于活动组织有力,近日,黄海水产研究所与南海水产研究所共同被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乐于实践的文化氛围,树立和弘扬了钻研业务、思考问题、创新思路的良好风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淡水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雨雪冰冻灾害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