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胡隐昌研究员应邀出席休闲渔业产业发展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2018-01-23 17:34:3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月20日,由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主办的“休闲渔业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休闲渔业旅游推介盛典活动”在北京召开。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会长魏宝振主持会议,来自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以及来自旅游产业规划、投融资、互联网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休闲渔业界的突出单位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珠江所胡隐昌研究员受邀在大会上作了“我国休闲渔业主要研究的科学问题及其探讨”主题报告,根据我国休闲渔业中观赏鱼、垂钓、渔业体验等三个重要组成部分重点阐述了当前亟待解决的观赏鱼种质资源、水处理技术、扬色技术、垂钓的资源保护与利用等科学问题,并与相关机构、企业探讨了进一步加强休闲渔业领域的合作的模式与可行性。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首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获批
下一条:上海市农委系统工会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东海所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