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上海市农委系统工会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东海所作交流发言
2018-01-23 15:25:58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上海市农委系统工会2017年度总结会在沪召开,系统工会主席陶振华同志出席会议,各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海市总工会十三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对系统工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陶振华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聚焦产业,在服务三农的大局中发挥工会的独特作用;三要强化保障、竭诚服务、文化惠民,突出工会实践特色。

作为4个典型代表单位之一,工会主席郭虹同志代表东海所在会上做了发言,交流了本所工会工作经验。

会议还对农委系统“聚焦三农 喜迎十九大”摄影比赛进行了颁奖,东海所选送的《鲟梦人》、《雨后组图》作品获得三等奖,另有三幅作品获得优胜奖。东海所同时也荣获活动优秀组织奖和第四届“兴农杯”体育比赛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珠江所胡隐昌研究员应邀出席休闲渔业产业发展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2018年鲟鱼养护培训班在哈尔滨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