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流域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国渔政050船2018年出航计划研讨会
2018-01-17 11:37:2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渔政050船(下称“050船”)的出航率,结合珠江水产研究所2018年科研工作重点和长江办的相关工作部署,珠江流域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下称“珠渔委办”)于近日在050船召开2018年出航计划研讨会。050船政委蔡晓丹主持会议,珠渔委办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船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晓丹首先向各位船员宣贯了珠江所和长江办的相关工作部署,提出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拟定的出航线路。船长就相关航道的水流情况、船闸数量及桥梁高度等做出说明,并提出了拟定线路可能存在的问题。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050船桅杆高度、出航时间、汛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分析2018出航计划的可行性,提出航线调整等建议。蔡晓丹政委建议珠渔委办工作人员能进一步和课题组相关人员加强沟通,将相关航线及时发布,整合多方资源,尽早开展科考任务。

上一条:南海所专家为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信息技术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江苏试验基地正式开展试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