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专家为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信息技术培训班授课
2018-01-18 08:33:4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陈胜军研究员应广东省海洋与渔业技术推广总站的邀请,为在广东省河源市举办的水产品质量安全信息技术培训班授课,来自广东省水产品生产与管理等领域骨干人员共50多名参加了培训。

陈胜军在培训班上作了题为“水产品质量安全问题来源分析与控制措施”的报告,系统梳理了水产品质量安全现状与问题存在根源,并在风险分析的基础上,针对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控制措施与建议。培训之余,陈胜军还就参训学员在实际生产与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提高了学员们对水产品质量安全的认识、达到了提升风险评估与监管水平的培训目的。

上一条:淡水中心专家组赴湖南湘西州开展深度贫困地区精准脱贫调研
下一条:珠江流域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国渔政050船2018年出航计划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