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江苏试验基地正式开展试验研究
2018-01-16 15:49:45  来源:渔业工程研究所

经过渔业工程研究所的精心组织及实验人员近两个月的设备调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江苏如东试验基地于2018年1月14日顺利开展浙江省嵊泗县黄龙渔港防波堤物理模型断面试验研究。

防波堤是渔港最重要的防护建筑物。浙江省嵊泗县黄龙渔港位于黄龙乡黄龙岛峙岙西北部,为当地200余艘渔船提供避风锚泊。渔港现有防波堤长度不足,需进行扩建,本次防波堤断面物理模型试验主要是通过观测防波堤越浪量以及护面块体的稳定情况,对设计断面提出改进、优化方案,为黄龙渔港防波堤的扩建设计提供试验依据。

江苏如东试验基地近期将在做好基本科研业务费课题试验研究的基础上,开展项目申报和试验研究承接等工作,逐步将基地打造成为我国渔业工程的重要研究基地。

上一条:珠江流域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国渔政050船2018年出航计划研讨会
下一条:南海所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