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2018-01-16 11:08:4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来好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陆丰市金厢镇望尧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在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陪同下,对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加快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工作。

李来好一行深入到结对的贫困户家庭中,赠送新春慰问金,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状况、收入水平、住房条件和子女就业入学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南海所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积极宣讲十九大精神以及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措施,引导他们转变观念,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

南海所通过近两年对口帮扶,引导和支持当地不少贫困户通过发展自己的特色产业(种植、养殖等)改善了生活现状,摘下贫困的帽子,同时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全国上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决心和对贫困户的深切关怀,让他们对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充满希望。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江苏试验基地正式开展试验研究
下一条:《舌尖上的海洋》科普丛书发布会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