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携手东莞市共同推进黄唇鱼资源保护
2017-12-29 08:36:3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2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东莞黄唇鱼保护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暨《黄唇鱼保护研究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在东莞市虎门镇举行。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纯厚,东莞市海洋渔业局局长陈俊,副局长布润泉、赖志淼,副调研员钟碧贤,东莞市黄唇鱼自然保护区管理站站长张汉霞,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当地知名水产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江世贵所长、陈俊局长分别在仪式上致辞,期待双方通过构建黄唇鱼保护研究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加快推进黄唇鱼资源的有效保护和恢复,促进黄唇鱼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科学管理,为濒危水生资源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江世贵所长、陈俊局长随后共同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东莞黄唇鱼保护研究基地”揭牌,李纯厚副所长、张汉霞站长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仪式后,南海所专家一行还现场考察了黄唇鱼自然保护区,了解目前黄唇鱼资源、保护、管理等有关情况。

上一条:南海所专家参加海湾生态环境973项目进展研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水产养殖清洁生产研究支撑渔业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