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专家参加海湾生态环境973项目进展研讨
2017-12-29 08:37:3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海湾生态环境973项目第四课题“海湾生态系统功能对生态环境变化的响应机制”在广州召开2017年进展研讨会。课题负责人、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黄良民研究员主持会议。973项目首席科学家、中科院南海海洋所黄小平研究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徐姗楠副研究员、齐占会副研究员以及课题其他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姗楠、齐占会围绕各自承担的子课题任务,分别作了题为“海湾底栖、游泳生物营养级分析及其生态系统Ecopath模型构建”和“水产养殖在海湾物质输入和迁移转化中的作用”的报告,展示了2017年开展的科研情况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并提出了课题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黄小平研究员对各子课题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课题后续研究重点和任务进行了强调部署。

上一条:国家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重大专项2017年总结验收会在北京召开
下一条:南海所携手东莞市共同推进黄唇鱼资源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