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雅鲁藏布江中游渔业资源保护及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7-12-06 10:54:07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由黑龙江所主持的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雅鲁藏布江中游渔业资源保护及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项目编号:201403012)” 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在重庆召开。会议由项目首席专家、黑龙江所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研究室主任王炳谦研究员主持,黑龙江所党委书记王玉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监察处处长李永芳、各课题组负责人及项目组科研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课题组负责人2014至2017年科研任务执行、考核指标完成和经费使用等情况的汇报,讨论了结题验收前各项准备工作的细节并进行了任务分工。

王炳谦要求各课题负责人要加强与任务协作各课题组之间的沟通,按六大任务进行数据整理、分析、总结和汇报,及时推进项目结题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党委书记王玉梅对各课题组的工作汇报一一作出了点评,对项目全体科研人员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表现出的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科学精神表示钦佩,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各课题组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通过总结,提炼形成更大的成果。

李永芳处长通报了项目财务审计结果,对在藏开展工作的科研人员表达了敬意。她要求各课题组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财务制度,切实提高财务风险管理意识,加强与财务管理部门的配合,做好验收所需财务资料的汇集整理工作。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以来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依据总体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梳理制定了解决方案和阶段性工作计划,为项目的顺利完成和下一步的验收做好了准备。

上一条:东海所参加2017年中国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大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多项科技成果荣获第十九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