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多项科技成果荣获第十九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2017-12-05 15:00:25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11月16-21日,誉有“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举办。本届高交会,农业部以“加快科技创新驱动,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单独开辟展区宣传农业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遴选了多项科技成果参展。

高交会上,淡水中心共有8项渔业科技成果入选农业部展团,并以展板形式进行推介发布,其中福瑞鲤、青虾“太湖1号”、中华绒螯蟹“诺亚1号”和吉富罗非鱼“中威1号”等4项渔业科技成果荣获第十九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成果交易会期间,众多参会人员对展览展示的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关注,并就成果转化与淡水中心进行了深入洽谈。

据悉,本次高交会参展商达3049家,参展项目10020个,吸引了超过80个国家的海外客商到会,观众超过50万人次。国外部长级官员、诺贝尔奖获得者等70名重量级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上一条:“雅鲁藏布江中游渔业资源保护及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