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参加2017年中国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大会
2017-12-06 14:59:34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2月1日上午,由农业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以“科技兴农、创新富民”为主题,会期两天,吸引了一大批海内外知名农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大型涉农企业、著名行业机构负责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应邀参加并将该所近年来的科研成果以宣传展板的形式进行了展览展示。

会上,东海所在海洋水产展区展示了“南极磷虾资源开发利用”、“‘以渔降碱’盐碱地综合治理技术”、“银鲳全人工繁育及养殖关键技术”、“海马规范化繁育和养殖冠军技术”、“水产品温和加工与冷杀菌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和“海洋微藻毒素标准品制备工艺技术”等科研成果。江苏省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以及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汤建明莅临视察,了解参展中的新产品新技术,听取当前水产科技发展最新成果的汇报。随后,在江苏现代渔业专场推介会上,程家骅副所长代表东海所与江苏省海洋渔业指挥部签订了“南黄海海洋牧场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不仅展示了东海所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同时加强了与江苏海洋水产行业的交流,希望能与江苏海洋水产行业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进程。

上一条:长江所“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测能力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条:“雅鲁藏布江中游渔业资源保护及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