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召开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启用及培训会
2017-11-29 08:51:58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1月24日,“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启用及培训会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出席了会议,科研处及各科研团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刘志鸿主持。

会议介绍了系统的研发背景、设计框架,详述了系统涵盖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学术活动、科研团队、辅助通知和统计等功能模块,并现场演示了系统操作。经现场实际操作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该系统设计科学,具备了科研人员、科研团队、研究室、科研平台、研究所的多层级管理功能,界面友好,操作便捷,能够满足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管理需求,将有效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和效率。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的开通运行,是黄海水产研究所主动适应“十三五”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提高科研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效率、增强科技创新支撑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召开 “全国首届渔业文化遗产暨绿色高效综合种养研讨会”
下一条:黄海所受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