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举办2017年青年业务骨干渔业专业英语培训班
2017-11-16 11:32:3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1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举办2017年青年业务骨干渔业专业英语培训班。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主讲人明俊超及参训的12名来自所属各业务部门的青年业务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所人事处处长李建柱主持开班仪式。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江世贵所长提议,其目的在于逐步提高所内青年业务骨干的渔业专业英语水平,不断形成自觉学习英语、用英语交流的良好氛围,造就一批能够熟练运用英语进行听说读写的青年业务骨干队伍,切实提升全所科研人员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水平。徐竹青书记希望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要求,通过培训使各自的英语水平尤其是口语表达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助力科研创新工作、活跃全所对外合作与交流氛围。

此次培训班主讲人明俊超为渔业专业英语培训领域专门人才,入所前主要从事面向发展中国家渔业专业人才的技培训,在渔业专业英语教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他在做培训介绍和学习方法交流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负众望,努力分享自己学习英语的心得体会,同时也希望参训学员积极配合,打破面子思维,敢于开口多交流,努力提高渔业专业英语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

上一条:南海所协办并组织参加第十一届亚洲渔业声学会议(AFAS)
下一条: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刘启勇书记到珠江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