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刘启勇书记到珠江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
2017-11-16 10:46:1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13日上午,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刘启勇书记、研究室潘瑛子主任、张弛副主任等一行六人到珠江所进行工作座谈交流。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办公室、人事处、水产病害、资源生态以及观赏鱼研究室负责人、技术骨干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明富书记对刘启勇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办公室胡光安主任向来宾介绍了珠江所基本情况、学科研究领域、科技成果、对外交流与合作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刘启勇书记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基本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专家就西藏水产病害防控、渔业资源养护、地方品种繁育以及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珠江所专家对还就以上领域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刘启勇书记赞扬了珠江所为我国,尤其是热带亚热带渔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感谢珠江所为西藏水科所输送优秀的毕业生,表示此次带领几位业务骨干到珠江所交流收获颇多。张明富书记表示,今后两所不仅要在人才方面交流合作,而且还要进一步加强科研业务方面的合作,共同为我国渔业科技发展而努力。

上一条:南海所举办2017年青年业务骨干渔业专业英语培训班
下一条:珠江所徐瑞永所长带队到南沙区水产养殖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