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积极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17-11-01 08:49:54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10月27日,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相关工作人员还专程前往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探望了长期住院的退休老同志1人。工作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拉家常、送祝福,并详细了解了该位老同志住院、生活等情况。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还送上了慰问品。

本着简朴、节约的原则,慰问活动以发送节日慰问信和电子邮件为主要形式进行。本次共计发送慰问信293封,其中本市291封,外省市2封。对于长期居住在国外的退休老同志,主要采用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展开慰问,共计发送电子邮件2封。

慰问信不仅带去了所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信中更是提到了我所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让老同志们对于所的近况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老同志们在收到慰问信后纷纷打来电话表示感谢,感谢所里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在离开工作岗位后仍能感受到渔机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崔利锋院长到黄海所联系点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刘红梅副院长到珠江所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