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刘红梅副院长到珠江所督导调研
2017-10-31 10:41:5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0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刘红梅副院长率财务处、基建条件处一行到珠江所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督导调研。珠江所徐瑞永所长、吴锐全副所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徐瑞永所长对刘红梅副院长到我所督导调研表示欢迎,对水科院对珠江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吴锐全副所长汇报了所预算执行整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的相关措施。

刘红梅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珠江所在预算执行方面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针对个别项目预算执行较慢的情况,刘红梅副院长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要求项目负责人克服困难,合理安排预算执行计划,争取年底前完成各项经费的使用。刘红梅副院长还就项目申报和预算执行等问题对科研人员进行了指导。

期间,刘红梅副院长一行对珠江所基本建设和修缮项目专项资金的使用效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评价。还参观了观赏鱼基地,对珠江所再次成功繁育金龙鱼F1F2代幼鱼表示祝贺。


上一条:渔机所积极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长江所组织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郊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