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崔利锋院长到黄海所联系点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7-11-01 09:55:35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0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党组副书记崔利锋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四支部(渔业环境与生物修复研究室)指导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机关党委副主任李著伟等参加调研。调研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以及科研四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四支部书记曲克明汇报了支部一年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课报告。崔利锋院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很及时、很有必要的,尤其是非党员同志们的加入,更加有利于本支部统一思想,有利于科研四支部用党组织的凝聚力拉动科研团队的向心力。崔利锋院长还就进一步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学,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二是要重点学,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三是要深入学,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他强调,支部党建要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要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并将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和加快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有机融合,在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再立新功。

赵宪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黄海水产研究所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及部党组、院党组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要点,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并密切结合“海洋生物资源开发与可持续利用”这一中心任务,促进思想政治建设和科研工作发展协同共进,力争在新时代我国海洋渔业科技事业发展中作出新的创新贡献。


上一条:南海所专家应邀出席“粤、港、澳三地食品安全专家讲座”
下一条:渔机所积极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