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承担的“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测能力建设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2017-10-12 10:40:19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9月28至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项目管理、工程、财务等方面专家对“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测能力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进行了初步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专题汇报,并查看了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项目完成新建试验车间991.36平方米、门卫室40.2平方米,配套建设道路、围墙、大门、挡墙及护坡、绿化及室外管网等附属工程;征地20.6亩;购置便携式电子追踪仪、金相磨抛仪、PCR仪、采样监测车等仪器设备4台(套)、空调38台套及办公家具140件。项目总投资995.84万元,资金来源为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补偿项目经费。

项目建成运行对长江上游水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上一条:黄海所“北斗”号调查船出海执行海洋国家实验室共享航次——“黄海、长江口综合调查”任务
下一条:淡水中心与盐城国能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