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春林到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调研
2017-08-14 08:42:41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8月10日,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春林到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就贯彻落实中央和农业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情况以及开展“三型”党支部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的汇报与老同志代表进行了专题座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于书洲等同志参加了调研。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吴晓春汇报了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加强离退休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发挥离退休职工独特优势、激发正能量、改进服务管理、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金星所长介绍了黑龙江所发展历程、主要科技创新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提出离退休工作有待解决的问题。

于书洲组长代表水科院对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按照上级指示抓好离退休政策落实工作,想尽一切办法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让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

王春林副局长提出要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将中央和农业部的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并对黑龙江水产研究所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尤其是2017年以来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和离退休党支部作用,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稳步推进正能量活动的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召开“十三五”产业调研研讨会
下一条:黄海所与中国农业科学院联合举办“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与鱼病防治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