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召开2017年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7-08-09 17:32:01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8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黄海所党委书记赵宪勇主持,所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以“履职尽责年”活动以及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打造一支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会议还对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同志在部属“三院”下属研究所“两委”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农业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宋建朝同志在农业部廉政警示教育课上的讲话精神等进行了集中学习。

赵宪勇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所党员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心有大我、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以“党员微故事”征集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掘身边的先进典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深刻领会余欣荣副部长、宋建朝组长等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上率下,提高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增强底线红线意识;要教育引导党员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锤炼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黄海所召开2017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黄海所“北斗”号调查船出海执行调查任务